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沈阳恒温恒湿测试仪厂

大学;研究院;质检所;航天机电;汽车配件厂;化工厂;电子厂;印刷厂;配件厂;五金厂;机电...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温度冲击试验机行业的现状
新闻中心
温度冲击试验机行业的现状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302        返回列表
 原文来源:温度冲击试验机行业的现状 编辑:林频仪器

制造业有着复杂的外部生态环境:竞争白热化的一线市场;庞大的二、三线市场;日益上涨的人力成本;缺乏融资渠道;经营人才流向行政机关、外资跨国集团、垄断行业高企;市场信用度低,交易成本高等。在这样的外部生态下,企业求生不易。特别是温度冲击试验机行业,人才、技术都需要长期的积淀。现在又是一个讲求速度的时代,如果企业缺乏加速度,或许只能成为追随者。

温度冲击试验机行业本身的特性又需要企业能“静”下来,心无旁骛。且不论国际市场,在我国庞大的二、三线市场,也绝不意味着企业可以不论质量、创新能力、品牌竞争力,只需要低价冲击市场;不考虑品牌战略、发展战略,浮躁的、一味求快的心理不属于那些具有抱负和理想的企业家,毕竟没有稳健与持久的发展战略,成就不了中国创造。

温度冲击试验机适用于电子元气件的安全性能测试提供可靠性试验、产品筛选试验等,同时通过此装备试验,可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和进行产品的质量控制。冷热温度冲击试验机是金属、塑料、橡胶、电子等材料行业必备的测试设备,用于测试材料结构或复合材料,在瞬间下经极高温及极低温的连续环境下忍受的程度,得以在最短时间内检测试样因热胀冷缩所引起的化学变化或物理伤害。

了解更多→温度冲击试验机(http://www.wdcj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