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沈阳恒温恒湿测试仪厂

大学;研究院;质检所;航天机电;汽车配件厂;化工厂;电子厂;印刷厂;配件厂;五金厂;机电...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温试验箱该如何维护与保养
新闻中心
高温试验箱该如何维护与保养
发布时间:2017-11-18        浏览次数:458        返回列表
         原文来源:高温试验箱该如何维护与保养                                                      编辑;林频

  在高温试验箱日常使用过程中,为了保证设备正常运行,减少故障率,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应对设备进行必要的定期维护和保养。那我们该如何去做,又要从哪些方面入手。

  1、设备使用人员应详细阅读说明书,按操作规程进行操作,避免不当操纵对人体及设备造成危害。

  2、当试验时间到达时,必须保证测试产品是在关机状态下进行取放。

  3、在故障检查及维修过程中,要认真细致的对每一个可能产生故障的原因进行仔细的分析,对已经确定的故障彻底维修,不留隐患。

  4、设备长期停机不使用的时候,应定期每半月给设备通电,通电时间不小于1小时。

  5、机身周围和底部的地面要保持清洁。

  6、定期对设备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