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沈阳恒温恒湿测试仪厂

大学;研究院;质检所;航天机电;汽车配件厂;化工厂;电子厂;印刷厂;配件厂;五金厂;机电...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恒温恒湿试验箱的除尘工作应该如何进行
新闻中心
恒温恒湿试验箱的除尘工作应该如何进行
发布时间:2016-08-02        浏览次数:303        返回列表

  原文来源:恒温恒湿试验箱的除尘工作应该如何进行  小编:林频仪器

  保养无论是对于那一台设备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使用恒温恒湿试验箱的各位都应该了解,灰尘对于恒温恒湿试验箱有着非常严重的影响,并且随着时间的累计,灰尘越积越厚给设备带来的影响就更加厉害,所以今天小编就在这和大家聊聊如何对恒温恒湿试验箱进行除尘工作。

  1.设备配电室至少一年清理一次以上,清洁时可以使用吸尘器将室内的灰尘清楚。

  2.冷凝器定期每月保养,用真空吸尘器将冷凝器散热网片上附着之灰尘吸除或利用高压空气喷除灰尘。

  3. 加湿器内之储水必须每月更换一次,以确保水质清洁,加湿水盘也应该每个月清洁一次,以避免影响水流顺畅。

  4.恒温恒湿试验机在每次操作前应该将内部杂质清除干净。

  5.积水筒水位不能过高使水溢出积水筒,也不能过低使湿球测试布吸水不正常影响湿球的准确性,水位大致保持在六分满即可。

  6.应定期检查恒温恒湿试验机的超温保护器,当恒温恒湿试验机在运转的时候,超温保护的设定最高值加20℃~30℃,试验箱内的温度若是超过超温保护设定点时,加热器的供电立即停止,OVERHEAT超温警示灯亮但风扇仍运转,若长时间运行并且无人看管的话,需要子啊运转前确实检查超温保护器是否设定妥当。

  这些就是小编整理出的清洁恒温恒湿试验箱的除尘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